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细节取胜 Gateway DX4820台式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6: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力

    ·整体外观介绍

  自从被宏碁收购之后,Gateway已经成为宏碁旗下的高端品牌,而Gateway的产品也变为高品质的象征。无论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Gateway产品在设计上都是精益求精,同时其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以细节取胜GatewayDX4820台式机评测
整体机身外观

  近日,我们收到了一款名为Gateway DX4820的台式机产品,这款机器外观简约时尚,并且注重人性化设计。在外观设计方面,我们看到这款机器全身采用了全黑色设计, 并且前面板为钢琴烤漆处理,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都非常合适。

以细节取胜GatewayDX4820台式机评测
上凸式前面板

  这款机器的顶盖采用了上凸式设计,上面配置了一系列读卡器和USB等常用接口。这种设计可以更加方便用户连接一些常用的设备,并且后侧的电源开关也是非常容易触摸到。

以细节取胜GatewayDX4820台式机评测
机箱上方的凹槽设计

  目前像手机、MP3等设备都支持USB充电,为了方便用户使用,Gateway DX4820的机箱顶盖上设计了一个凹槽,用户可以把一些支持USB充电的设备放在凹槽中,使用旁边的USB接口就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充电和数据传输。

以细节取胜GatewayDX4820台式机评测
光驱弹出按键

  为了保持机身整体的简约,这款机器的光驱采用了内藏式设计,光驱弹出按键设计在机身右侧,用户操控光驱也是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