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汤捷总结电脑下乡成功三大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5:1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杨

   2010年8月23日,联想集团在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镇举办了“联想中国区新兴市场战略发布暨圆梦万镇行启动仪式”。当天,联想集团副总裁汤捷除了宣布“跑步下乡”的新兴市场策略重点外,还回顾了六年来联想电脑下乡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取得成功的三大法宝。


联想汤捷总结电脑下乡成功三大法宝
联想集团副总裁汤捷

  几年下来我们的推广活动,可谓是创新迭出,从大型推广活动一直到婚嫁营销,四处开花。总结下来我们有三大法宝。第一眼光一定要超前,前瞻谋划。第二是坚持,持续投入。持续的投入在这个市场里确实能够换来非常好的回报,目前我们在这个市场里的用户认知度和选择度都是最高的。剩下一个就是强有力的执行。现在我们已经提前进入圆梦的第三阶段,需要精耕细作,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把冻土变成真正的沃土。联想集团副总裁汤捷这样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