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阔少爷的最爱 给Mac mini涂上颜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5: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宋彬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的产品设计很出位,爱好时尚的人士很多都很喜欢苹果的产品。不过,唯一一点遗憾在于,苹果的产品多数是银色的,尤其是电脑类的产品。

  一家名为colorwarepc.com的网站近日推出了一项为Mac mini上色的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网站上任意搭配颜色,甚至可以选择是要磨砂涂层还是要光泽的涂层。确认后可以下订单定制。


时尚阔少爷的最爱给Macmini涂上颜色
图为笔者制作的中国配色

  据介绍,整个上漆工作需要花掉您250美元的工钱,折合人民币1700元左右。如果您觉得这还不过瘾,还可以花更大的价钱,把Mac mini内部的零件也涂上颜色。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这家网站来涂色试玩一下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