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桌面新机将支持USB 3.0+新版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24  IT168.com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业内人士透露苹果的桌面新机,包括Mac Pro和iMac将在今年夏末秋初陆续发布,并支持新一代外设接口,包括USB 3.0和新版FireWire火线。

 传苹果桌面新机将支持USB3.0+新版火线

  据称,苹果的桌面工作站旗舰机型Mac Pro将在今年夏末即“返校季”发布,而一体机iMac则会在几周或一个月后的秋初上市。两款机型都将对外设接口进行升级,支持行业标准的USB 3.0,同时苹果长期力挺的FireWire(IEEE 1394)也没有被抛弃,将升级到新版标准,可能是FireWire 1600或FireWire 3200。

  而对于由苹果提出,Intel进行开发的LightPeak光纤外设接口,估计至少到明年才会投入实用。至于蓝光,大家还是不要期待了,苹果现在还完全没有采用蓝光光驱的意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