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发VAIO J系列一体电脑 多配置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宋彬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于日本当地时间6月8日(周二)发布了最新的一体电脑系列VAIO J,再次丰富了索尼一体电脑的产品线,使之更为全面与完善。

  VAIO J采用了与此前VAIO L系列类似的外观设计,采用21.5英寸1080p显示器,支持多点触摸,配有一个独特的VAIO控制界面。处理器则采用了2.26GHz Core i3移动版处理器,搭载4GB内存,内置独立显卡、网络摄像头、蓝牙模块、蓝光光驱等。此外,该产品还有高配可选,配置为Core i7处理器与GeForce 310M显卡。

索尼发VAIOJ系列一体电脑多配置可选
索尼 VAIO J系列一体电脑

  VAIO J系列产品的销售价格为1100美元起,七月份开始发售。国内用户应该很快就见到这款产品了。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