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习工作好帮手 5款入门级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杨

  对电脑而言,目前比专业游戏机有优势的地方是它拥有定位灵活准确的鼠标,因此在玩红色警戒一类的即时战略与反恐精英一类的射击游戏时,电脑的操作要比游戏的手柄强的多,用XBOX360玩红色警戒简直是一种折磨。那么其实玩游戏只是电脑诸多多媒体功能的一种,很多朋友购买电脑并不玩大型的3D游戏,就是上网、工作学习偶尔看看大片、玩玩简单的游戏。这些朋友使用入门级的电脑就可以了,那么今天我们就选出了几款入门级的品牌台式机供大家参考。

    联想扬天A4600R

    参考售价:3499元

  在外形上,联想扬天A4600R电脑继承了IBM台式机产品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沉稳大方的商务风格一目了然。配以酷炫的高亮元素涂层,红色点睛之笔的添加使整机在沉稳中带有一丝时尚灵动的气息,19英寸LCD显示屏与标配手感舒适的高端商务键盘结合,整体感较强。

  联想扬天A4600R(E5500)配备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5500处理器、主频为2700MHz、二级缓存为2MB;2GB内存、250GB硬盘、DVD-ROM光驱、集成高性能显卡;并配有千兆以太网卡、USB光电鼠标、配有两个USB2.0接口,预装了Windows 7操作系统。

学习工作好帮手5款入门级品牌机推荐
联想 扬天 A4600R(E5500)

学习工作好帮手5款入门级品牌机推荐
联想 扬天 A4600R(E5500) 

联想 扬天 A4600R(E5500)
台式机类型 商用
CPU 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E5500
标称频率 27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 Intel G41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宽屏LCD
显卡类型 集成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dows 7
随机附件 联想电脑拯救系统(一键恢复/一键杀毒/驱动软件安装/文件管理),成长引擎
机箱描述 立式
质保 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
 

 

  不难发现,联想扬天A4600R中隐约还有着IBM台式机的影子,外形沉稳富有商务气质,整机的配置均衡稳定,采用了E5500处理器,主频达到2.7GHz,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基本办公需求。而3499元的价格也非常实惠,可以说拥有了不错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