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强悍 华硕顶级游戏PC现身COMPUTEX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6: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力

  2010年6月1日,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0)正式开幕,同时迎来30周年的生日庆典。本届展会盛况空前,共吸引1700余家国际IT企业参展,其中,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携一系列顶级游戏产品及创新型云端设备高调亮相。


性能强悍华硕顶级游戏PC现身COMPUTEX
华硕Computex展台


  华硕玩家国度(Republic of Gamers, ROG)在玩家的心目中,代表了数字游戏最高境界。无论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主板或显示器,每一项能够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细节,华硕POG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展会上,华硕展示了ROG军团的顶机游戏家用电脑ROG CG8490。华硕CG8490由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优秀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源自古代武士铠甲的设计灵感,融合现代科技元素和跨越未来的空间理念,加上多重风扇和强化散热系统,营造超越想象的视觉震撼。

性能强悍华硕顶级游戏PC现身COMPUTEX
华硕CG8490


  华硕CG8490台式电脑全部采用当前业界最顶级配件,内建英特尔Core i7-980X六核强力处理器,搭配12GB DDR3内存,两块经过超频的Radeon HD5870显卡组成CrossFire,带来极致DX11体验,并可借助Eyefinity技术实现三屏输出,赋予游戏者更宽阔的视野。此外,CG8490还可提供至少20%的超频空间,让顶级玩家呼风唤雨,挑战世界之巅。

性能强悍华硕顶级游戏PC现身COMPUTEX
华硕CG8490


  除了令人血脉喷张的CG8490性能之王,更接近玩家实际需求的华硕CG5385也备受关注。CG5385采用全新的高光感流线型模具,并在顶部设计了丰富的接口和纳物托盘,方便放置手机等数码设备;配置上,CG5385采用i7-880处理器、6G DDR3内存、1TB硬盘以及GTX470 SLI显卡,性能同样强大无比。

  华硕此次参展COMPUTEX 2010向世人展示了最新、最酷、最具时代气息的科技作品,以CG8490/CG5385为代表的“玩家国度”系列,从游戏爱好者的本质需求出发,传达了“游戏即生活”的诉求;展会上同时展出的还有华硕晶品CM系列、CP系列家用电脑,以及磐石BM系列商用电脑。华硕秉承“精彩创新、完美品质”品牌承诺,其台式电脑机型多样、配置丰富,覆盖高中低不同需求领域,成为高品位数字生活和数字办公的首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