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用不贵 入门级双核品牌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04:29  中关村在线

  一直以来我们都不太建议大家购买价格太高的品牌台式机,一方面高价品牌机的配置并不见得您就喜欢,很多高价台式机是处理器强、外观好看而显卡一般。而同样的价钱您可以在DIY市场找到更好的选择。那么低价品牌机和DIY相比就没有太多的劣势,相反还有更好的售后服务。

  很多朋友在选择台式机的时候比较看重处理器,其实处理器是电脑当中比较重要的部件,但是我们日常工作或者娱乐,处理器对这些应用的影响不是100%,内存大小、显卡的强弱也是重要因素,我们也知道在游戏当中显卡的作用要比处理器大。

    联想扬天 A4600R(E5400)

    参考售价:3650元

  在外形上,联想扬天 A4600R(E5400)电脑秉承了Think产品纯黑色商务外观的设计风格,立卧两式设计,机箱面板左侧为竖式的光驱,右侧为黑色蜂窝式的散热孔,整体组合比较协调。

  在配置上,联想扬天 A4600R(E5400)电脑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 E5400处理器(2.7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250GB硬盘,集成显卡配备,DVD刻录光驱,并搭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预装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系统。

好用不贵入门级双核品牌电脑推荐
联想扬天 A4600R(E5400)电脑

联想 扬天 A4600R(E5400)
CPU 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E5400
标称频率 2700MHz
主板芯片 Intel G41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2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7英寸
显卡类型 集成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键盘描述 普通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前置USB2.0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参考价格] 3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