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DF2010:Alienware台式机展示3D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21:36  IT168.com

  【2010年IDF报道】由英特尔主办的全球IT界高水平的技术论坛活动——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将于4月13至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IDF连续第4年在中国首发。本届IDF以“智领先机,共创明天”为主题,旨在抓住智能计算和个性化互联网时代机遇,揭示产业发展脉动,携手合作伙伴引领创新,抢占复苏增长之先机。

  在会场我们看到了alienware最新发布的台式机,它机箱设计相当炫酷,采用了液冷却i7 980X六核12线程处理器,并搭配超大尺寸3D液晶屏,使用专用3D眼镜观看效果震撼。

IDF2010:Alienware台式机展示3D效果
英特尔的展示用机

IDF2010:Alienware台式机展示3D效果
与发布时的产品图对比一下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