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也有好性能 6款市售热门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05: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杨

  现在台式电脑的成本也在不断降低,因此价格上自然也有一定的回落。在98年的时候,一台配置奔腾II的处理器、128MB内存、10GB硬盘的电脑动辄就过万,十几年以后比这个配置稍高的手机也不过5000元。今天我们推荐的电脑,配置英特尔酷睿i3 530处理器和G310独显的品牌台式机的价格也不足4000元。

  虽然台式机相比笔记本而言,有很多劣势。比如没有移动性、攻好高,但是在我们作为家用或者办公的时候,对移动性没有需求的场合,台式机还是有成本低、性能强和大屏幕适合长时间工作的特点。

  联想家悦 E3605

  参考售价:4290元

  在外形上,联想家悦 E3605电脑采用了墨玉外观,晶亮面板搭配联想LOGO,散热孔设计新颖,并搭配来自风帆灵感的LED背光显示屏,时尚炫酷。

  在配置上,联想家悦 E3605电脑采用了AMD 速龙II X3 425处理器(2.7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ATI Radeon HD 4350独显,DVD刻录光驱,并配以20英寸液晶显示器。


低价也有好性能6款市售热门电脑推荐
联想家悦 E3605电脑

联想 家悦 E3605
CPU 型号 AMD 速龙II X3 425
核心数量/SMT技术 三核
标称频率 2700MHz
内存大小 2048MB
内存描述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2(7200转)
光驱类型 DVD-ROM
光驱描述 16X
显示器大小 20英寸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4350
显存容量 512MB
网卡描述 集成
键盘描述 功能键盘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读卡器 16合1读卡器
其他端口 6个USB2.0接口
操作系统 DOS
音箱描述 黑色
 

  联想家悦 E3605电脑采用时尚的外形设计,主流的配置,4290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联想家悦 E3605
[参考价格] 4290元
[联系方式] 010-8248461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