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c Pro音频缺陷解决 苹果发补丁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个补丁,用于修正2009年3月后发布的Mac Pro中英特尔Nehalem机型音频播放的问题。

  此前有用户反映,一个Mac Pro的缺陷导致了在Mac OS X操作系统下播放声音时降低了处理器20%的性能并成倍增加了功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本周四苹果已经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个名为“Mac Pro Audio Update 1.0”的补丁。


MacPro音频缺陷解决苹果发补丁程序
Mac Pro音频缺陷解决 苹果发补丁程序

  该补丁仅1.64MB,用于修补Mac OS X 10.6.2以上版本的相关缺陷问题。有上述问题困扰的用户可以点以下链接下载:Mac Pro Audio Update 1.0。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