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工作站新品ThinkStation E2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6: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中关村在线消息:联想近日发布了一款入门级商用工作站系列的首款产品:ThinkStation E20。该产品使用了65%的可循环利用材料,其诸多技术在行业内均占有领先优势。

  ThinkStation E20可选用英特尔公司Intel Core i系列处理器、赛扬、奔腾和至强四核处理器,带有超线程技术和睿频加速技术。DDR3内存最大可支持16 GB,可选配的NVIDIA Quadro独立显卡。此外还可选用128 GB固态硬盘或者1TB的超大机械硬盘。机身具有ThinkVantage技术并搭载了Windows 7操作系统。


联想工作站新品ThinkStationE20发布

  该产品另一特点是环保。E20工作站材质的65%,这使得该工作站居于PC行业的领先地位。另外,凭借其环保特点,E20工作站还获得了EPEAT金牌评级和绿色卫士认证。这款工作站还符合能源之星5.0极高的能效标准,并配备80 Plus Bronze电源。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