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的废物利用 台式机竟然变身壁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5:45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宋彬

  家里还有台式机吗?是不是已经觉得它早已经out了?不过不要就此将一代经典的台式机扔掉。因为,废物利用是不但一种美德,或许还是一种创意。

  这位老兄应该是一位环保主义者吧?在它的电脑被更新换代之后,老款台式机的部分硬件也被瓜分一空。面对剩下的这个“空壳子”,他颇具创意的想法就此诞生……

超强的废物利用台式机竟然变身壁柜
最强的废物利用 台式机竟然变身壁柜

  把机箱的侧面的铁板去掉,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小柜子。那么,就给予它生命中最后一项使命---作一个书柜好了。虽然,看上去颇具创意,不过的确不太美观。不管怎样,至少这也算是一种废物利用了。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