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倍带宽 1000美元1米超昂贵HDMI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0:09  驱动之家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什么?你家的HDMI线才50块一条?既然发烧至此的你连音响电源线都换了一遍了,同时传输音视频的HDMI怎么能如此马虎。如果你是上述的这种人,那么终于有厂商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了。发烧线材厂商Wireworld日前就发布了他们的旗舰版HDMI线Platinum Starlight系列,1米长版本要价1000美元。

  该线材基于HDMI 1.4高速以太网标准,特别之处在于该公司独家的“DNA Helix”设计,内部使用了24条银质线芯,是普通HDMI线的两倍。因此,其传输带宽达到21Gbps,比1.4版标准中高速以太网HDMI线10.2Gbps的带宽要求高出了整整一倍。

  另外,Platinum Starlight系列在内部线缆排列上还使用了全对称设计,保证线缆从头到尾在每一个点的阻抗均匀性,降低传输噪声,提升信号清晰度和动态响应。

  Wireworld表示,Platinum Starlight系列将于2010年2月上市,长度从0.3米到30米。以1米版1000美元的售价标准,30米版的价格估计要堪比豪华轿车了。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