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响北京 国美卖场电脑全线低价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杨

  11月6日至11月8日,北京地区国美大卖场进行全线产品的低价大比拼,手机、相机和电脑产品单台满1000元送900元话费,非常超值。


赢响北京国美卖场电脑全线低价大比拼

  产品方面,戴尔1320笔记本配备了酷睿2T6600处理器,和512MB独立显卡,报价4799元,惠普DV3采用迅驰2平台,搭配独立显卡并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价格仅为6999元,并且仅在国美卖场进行首发。此外,联想、华硕和海尔等多个品牌也在大中电器进行促销热卖,价格诱人。

赢响北京国美卖场电脑全线低价大比拼

  台式电脑方面,今年联想一体电脑C305进驻国美卖场,一款采用AMD双核与独显的C305舒适型,价格仅为4099元,比市场价还低一些。同方、惠普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