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为先 四核大容量硬盘热门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虽然处理器在大型3D游戏方面的作用有限,但是配备强劲处理器的电脑整体的反应速度还是很抢眼的。而且如果能配置高性能独显,整体的游戏性能毋庸置疑是更强的。现如今英特尔大概每3个月就会对全系列处理器做出调价,因此现在四核处理器的价格并不高,作为其竞争对手AMD更是拉低价格以求有更大的市场冲击力。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市场上热卖的具备四核处理器和大容量硬盘电脑都有哪些。

    神舟 新梦 G8000

    参考售价:4399元

  神舟新梦G8000采用英特尔45nm四核心处理器Q8200,CPU外频为333MHz,倍频为7,主频2.33GHz,拥有4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配合2GB的内存,整体运算能力突出。1G DDR3 NVIDIA GT220独立显卡, 1GB的显存空间,采用最新的DX10渲染架构,游戏性能比较出色。 

性能为先四核大容量硬盘热门电脑推荐
神舟新梦G8000

  神舟新梦配置了50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可以满足大部分存储和备份的需求,9合1读卡器和百兆网卡也让用户更加方便。

性能为先四核大容量硬盘热门电脑推荐
神舟海报

  这款电脑配置四核处理器,独显也有不错的游戏性能,加上价格不高,适合预算不多对游戏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