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嗲到受不了 Hello Kitty电脑让MM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6:54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宋彬

   韩国韩国HTPC品牌Moneual近日与Hello Kitty合作,推出了一些列桌上PC产品,无论是主机,还是显示器,甚至键鼠,均配以Hello Kitty的超可爱风格。相信MM们见了,尖叫是免不了的了。

嗲到受不了HelloKitty电脑让MM尖叫
嗲到受不了 Hello Kitty全套配置电脑

  但如果要购买这样一款产品的话,注意看清配置是必要的。因为,这款产品采用的是Atom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的入门配置。虽然MM们不玩什么大型游戏,不过购买之前也要认真考虑用途。

嗲到受不了HelloKitty电脑让MM尖叫
嗲到受不了 Hello Kitty全套配置电脑

   据相关媒体报道,图中全套产品在韩国的售价为54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