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Mac mini 富士通超小机身配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0:34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本富士通公司近日在德国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推出了新款Esprimo Q系列miniPC产品。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中,型号为Q1500的顶级产品将搭载Intel酷睿2 T9600处理器,主频2.8GHz,并配用320GB西数硬盘,4GB DDR2内存。


超越Macmini富士通超小机身配蓝光
富士通超小机身配蓝光光驱

  此外,该产品内置内置Intel GMA4500HD集显芯片,并搭载蓝光光驱,并设置了HDMI接口。而更为惊喜的是,这款机型的高度仅50毫米,在待机状态下,整机的功耗仅有19W。
 
  遗憾的是,富士通并没有在IFA展会上透露Q1500机型的售价,只称Esprimo Q系列的miniPC起售价为1000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