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办公省钱之选 中小企业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9:08  IT.COM.CN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台式机作为常用办公设备,已经成为信息化时代不可或缺的应用工具。特别是那些资金紧张、规模不大的中小企业,在选购PC时除了要关注性能、稳定性和安全性等硬件指标,对于价格同样十分敏感,如何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价值,成为此类用户在设备采购时必须思考的问题。

高效办公省钱之选中小企业电脑推荐

    目前,中小企业数量占据我国企业总数的99%以上,市场空间广阔,也就成为各大PC厂商追逐竞争的核心领域。在众多品牌中,Dell、联想等国际一线厂商握有较高的市场份额,旗下产品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而同方、方正等二线产品,同样凭借良好的性价比受到用户关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

    随着价格的下调,当前3000-4000元的商用电脑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部分机型甚至配备了独立显卡,在工作之余具备不错的娱乐性能。在应用性方面,不同厂商都提供了各具特色的安全和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价值。

    下面,编辑就为中小企业用户推荐几款市场上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商务机,近期有采购意向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联想扬天M2020E

    市场报价:2999元

    看点:作为主打超低功耗和超低价格的联想商用PC,扬天M2020E采用Atom处理器,仅4.5L机箱为桌面增添了不少美感,在满足基本需求的同时彰显了个性品味。

高效办公省钱之选中小企业电脑推荐

    联想扬天M2020E是联想商用机中的主打产品之一,设计上继承了扬天系列的优秀元素。容积仅为4.5升的主机机箱小巧时尚,尺寸只有235.6×283.8×80毫米(长×宽×高),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小型商务PC之一,立卧自由,可满足不同成长型企业用户办公环境需求。

    配置上,M2020E采用英特尔Atom 230处理器,主频1.6GHz,搭配1G DDR2内存和160GB硬盘,以及17英寸LCD显示器,虽然性能与主流双核产品还有一定差距,但应付一般的打字、上网还是没有太大问题。该机随机附送2GB扬天万利卡,并具备电子商务、一键恢复、一键杀毒等实用功能。

    另外,扬天M2020E整机通过国际EPEAT GOLD认证、能源之星认证、国家环保总局十环认证、中国节能认证、符合中国/欧盟Rohs(无铅)标准,在产品设计、材料选购和产品制造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使用可回收、无毒害工艺材料, 为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