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温控散热 酷夏助力企业台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9:38  天极网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一台性能稳定良好的电脑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在炎炎夏日里空气干燥烦闷,更加考验了电脑运行能力。很多电脑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独特的散热技术,比如华硕独家的Q-fan静音散热技术并对机箱整体系统进行了最佳化的气流导向设计,确保系统风扇在最小转速上发挥最大的散热效果,在兼顾散热效果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风扇散热所产生的噪音,从而为商务用户打造出安静舒适的优质办公环境。今日笔者推荐几款散热性能不错的商用台式机电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智能温控散热酷夏助力企业台式机推荐

   惠普 Compaq dc7900 (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是惠普最新推出的商用台式机,小巧的体积仅为一般主机的四分之一大小,用户可以轻松的将它放置任何位置。主机后部的束线孔别具匠心,从根本解决了台式机布线凌乱的问题。

  HP Compaq dc7900主机整体采用了商台中较为少见的银色为主色调,有黑色边框点缀。惠普 Compaq dc7900可以挂在显示器后部或者墙上,这样可以节省使用空间。为了增加用户的可选择性,惠普 Compaq dc7900并未随机配备显示器,用户可以根据使用环境选购。

智能温控散热酷夏助力企业台式机推荐

  HP Compaq dc7900率先应用了惠普最新推出的节能型解决方案,在选择低功耗的英特尔 GMA 4500 集成显卡的英特尔Q45 Express 芯片组和最新酷睿2处理器的基础上,dc7900融合了惠普在商用PC领域的各项革命性技术、绿色环保理念和创新节能设计。其中,特别为dc7900量身设计了专用高效节能电源系统,并作为超薄台式机型的标配高效节能电源(另两种机箱型号可自行选配)。

  编辑点评:惠普 Compaq dc7900外观采用了商务产品中并不多见的灰色调,并辅以黑框点缀,彰显了惠普个性商务的理念。该产品体积也十分小巧,方便用户摆放,在配置上,该产品采用节能型处理器和集成显卡,可满足用户基本应用同时节约系统功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