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价位 4000元超值商用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26  天极网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随着网络信息化办公的普及,在中小企业的办公室里,人手一台电脑已成为企业办公的基本条件,特别是当前企业竞争不断加剧,电脑在商务办公中的作用不可估量,然而对于众多中小企业而言,由于当前处于经济危机环境下,办公成本的提升、企业利润的下降等因素,让资金预算不足的中小企业面临严峻挑战,此时购买商务机时,他们则会考虑选择入门机型。

  在商务机市场,目前入门机型的售价大多在4000元左右,由于入门商务机的需求增加,PC厂商则在4000元机型中融入众多新元素,这些元素都是来自中小企业的需求心声,因为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尽管商务办公对机器的配置需求并不高,但也希望办公电脑能够具备较好的执行效率,并且在稳定性、安全性、商务特色功能诸多方面也有着严格的要求。

  说的直白一点,中小企业要求经济实惠的商务机,在投入资金不多的情况下,希望商务机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在经济危机情况下,很多中小企业都在思考低投入、回报快的办公方案,而4000元入门级商务机具有起点低回报速度快的特点,对于仅仅用来进行电子商务操作的中小企业最为实用,也是创业者的首选。

  推 荐 一:扬天M4600V(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 PDC E5200 2G250sD(XP)

  参考价格:4099

  优 势:价格低、性价比出众、商务附加值高

  推荐理由:

  作为联想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精品商务电脑,联想扬天M4600V凭借4000元的低价定位让入门级用户拍手叫好,而在如此低价的背后,扬天M4600V并没有牺牲它的配置,不俗的整机配置和商务特色功能让它变得十分超值。仅从主机配置来看,它搭配了E5200双核处理器、2GB DDR2内存、250GB SATA2硬盘、SATA DVD光驱等,性价比表现不错,也可以满足电子商务办公的日常应用需求。

  除了不错的配置性能外,联想扬天M4600V还内置了众多商务特色功能,这些功能不仅让商务办公更加快捷高效,同时也降低了商务办公成本,譬如其内置的阿里巴巴旺铺软件,可以让企业主轻松的在网上建立自己的企业全能网站,借助这个网站,企业用户可以很快开展电子商务贸易,不仅节省了普通建站的大量人力和物力,也降低了网站的日常维护成本,这恰好满足了当前中小企业的“少投入、回报快”的投资思路。

黄金价位4000元超值商用电脑推荐

联想扬天M4600V

  联想扬天M4600V还提供了万利卡、联想成长引擎、企业加油站、安全中心、通讯中心等模块,这些附加模块让商务办公更加高效,也降低了商务办公成本,譬如万利卡不仅可当VIP商务卡用,也可以作为安全密钥使用,让商务数据不再泄露,安全中心则进一步让商务数据更加安全,企业加油站则可降低企业员工培训成本,通讯中心让企业内部沟通更加方便、省钱,总之,联想扬天M4600V内置的各种附加功能,旨在降低商务办公和日常维护成本,同时提升商务办公效率,作为一款4000元商务机,这或许是目前最超值的选择。

黄金价位4000元超值商用电脑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