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得有理 近期精英PC人性化设计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9:50  IT.COM.CN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越来越自动化傻瓜化,力争让每个家庭用户用得顺手

    市场关注指数:★★★★★

    从三月的台式机市场来分析,越来越自动化傻瓜化,力争让每个家庭用户用得顺手,已经成为不少台式机的主要特色了。譬如吧,联想家悦H(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1113电脑,就是这样的精品,它的参考价格才2999元。

    这款联想家悦H1113采用酷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再搭配银灰色及白色钢琴烤漆线条和面板的装饰;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单臂式支撑结构;除了散热网孔之外,主机侧面还张贴有联想LVT拯救系统的标识,提示消费者通过该系统可以对电脑进行全面的软件维护。同时呢,它也拥有其他特点,譬如金山毒霸/联想系统拯救(一键恢复,一键备份,一键杀毒)、散热(双重控温)/硬盘防震/电源稳压设计、三维降噪/360°电磁辐射/RoHS无铅认证、联想PC Carer智能维护系统(服务查询、智能软件、智能驱动、系统工具、信息推送)。

美得有理近期精英PC人性化设计剖析

    同时,象方正卓越S(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300 6556也相当不错,为你带来全新的选择,出色的外观设计、高端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现在5499元的中档价格定位,定能满足你全家人的需求,为你带来更加和谐、温馨的家庭生活。

    特色总结与点评:
  其实啊,越来越自动化傻瓜化,力争让每个家庭用户用得顺手,要做到并不太容易的。而随着家用PC逐步成为许多家庭中的新一代娱乐中心,人们在选购时也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能够买到一台令家中老人、上班族、孩子全都满意的家用PC,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正面临的一个难题。现在好了,这类产品一出现,消费者自然就无可挑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