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性能浪费 5款最佳环保台式机推荐

杜绝性能浪费 5款最佳环保台式机推荐
2009年03月04日 04:2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者:王杨

  地球的环境正在逐渐恶化,我们生存的家园岌岌可危,所以一些定位于节能减排的产品越老越多,太阳能发电机、混合动力驱动汽车等都可以很好的降低污染,而在电脑产品方面,目前绝大多数主流产品都可以满足日常的工作、娱乐需求,所以一些定位于低价、节能、高效的电脑产品应运而生,低廉的价格和省电的特性,对于正面临经济寒冬的小企业来讲更是十分合适,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环保的电脑产品吧。

推荐机型:联想家悦H(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1113电脑

参考价格:2999元

  联想家悦H1113采用酷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再搭配银灰色及白色钢琴烤漆线条和面板的装饰;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比较独特的单臂式支撑结构;除了散热网孔之外,主机侧面还张贴有联想LVT拯救系统的标识,提示消费者通过该系统可以对电脑进行全面的软件维护。


联想家悦H1113电脑


联想家悦H1113电脑

 

 

  配置上,联想家悦H1113采用采用AMD Sempron LE-1250处理器,拥有1GB内存、160GB 7200转高速SATA II硬盘,ATI镭X1200整合图形芯片;DVD光驱;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DOS操作系统。  


联想 家悦 H1113
CPU 型号AMD Sempron LE1250
标称频率2200MHz
内存大小1024MB
内存描述DDRII 800MHz
硬盘容量160GB
硬盘描述7200转高速SATAII防震硬盘
光驱类型DVD-ROM
显示器大小19英寸
显示器描述LCD
显卡类型集成
声卡描述内置High definition音响系统-支持5.1环绕音效
键盘描述联想人体工学键盘
鼠标描述联想光电鼠标
读卡器16合1读卡器
其他端口6个USB接口
操作系统DOS
随机附件赠送金山词霸/金山毒霸(一年免费账号)、联想娱乐地带2.0(三个月免费)
机箱描述立式
质保三年保修
其他特点金山毒霸/联想系统拯救(一键恢复,一键备份,一键杀毒)、散热(双重控温)/硬盘防震/电源稳压设计、三维降噪/360°电磁辐射/RoHS无铅认证、联想PC Carer智能维护系统(服务查询、智能软件、智能驱动、系统工具、信息推送)
 
电脑联想台式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