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外观最重要 时尚个性外观品牌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台式机相对于DIY组装电脑来说,在性价比方面很难尝到甜头。加上近年来台式机销量的不断下降,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外观设计、规划方面苦下功夫。力求在标新立异方面赢过DIY,在全能性能方面赢过笔记本,从而获得宝贵的发展空间。这种趋势在今年更是大行其道。

  09年家庭用户买电脑时,会将选购重点从产品性价比方面向产品外观设计方面倾斜。所以今天编辑的推荐,并不会推荐以配置为主,而是选择外观上非常有特点,摆放在家里一定会让您很有面子的电脑推荐给网友们! 

推荐机型:联想 IdeaCentre A6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系列

参考价格:2999元-8999元

  联想 IdeaCentre A600是联想推出的第一款一体式电脑(All in one),针对家庭影音设计,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娱乐功能全面。据称,联想 IdeaCentre A600近期会在国内上市。

  在CES 2009上面展出的IdeaCentre A600采用21.6英寸的屏幕,并且内置了低音炮,同时具备了蓝光光驱。该款电脑在CES 2009展会上被定义为家庭影院中大屏幕显示器的辅助设备,作为数据处理中心使用。不过,笔者觉得该款电脑用在书房、卧室当中,充当客厅以外的影音中心是完全能够胜任的。

09年外观最重要时尚个性外观品牌机盘点
联想 IdeaCentre A600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 IdeaCentre A600配备的控制器,可以作为Media Center的遥控器、VoIP电话,甚至可以当作一个空中鼠标。联想的新闻稿中提到:这个遥控器应该是可以通过在空气中的运动,控制画面的电脑平台上的输入设备。笔者把它理解成一个用在电脑的Wii手柄,不知道以后可不可以在电脑上模拟Wii的精彩游戏,期待ing~~

  当然,开发这个控制器的初衷,可能是为了对抗HP早先推出的Tuochsmart的全触摸设计。不管怎样,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控制器是非常实用、非常诱人的。

  联想 IdeaCentre A600做工精湛、设计超前,机器上,应用了很多联想特色的技术元素,例如触控按键、无边墨晶等等,同时首次加入了多功能的控制器。一定能让让用户对它充满好感。

联想 IdeaCentre A600
[参考价格] 2999-8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