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实用为先 近期热门品牌机汇总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4:22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推荐产品:神舟新梦(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G5800电脑

参考价格:4399元

  外观方面,神舟 新梦G5800采用经典的黑灰色搭配,外观雅致、低调,能够于家庭布置融为一体,并且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超值实用为先近期热门品牌机汇总推荐(2)
神舟 新梦G5800

  新梦G5800配备了英特尔45nm四核心处理器Q8200,外频333MHz,主频2.33GHz,拥有4M二级缓存。搭配了512MB Geforce9500GT的独立显卡,2GB内存、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整机配置均衡合理。加上标配的19英寸宽屏液晶,也能满足日常影音体验。

超值实用为先近期热门品牌机汇总推荐(2)
神舟 新梦G5800配置详情

超值实用为先近期热门品牌机汇总推荐(2)
神舟 新梦G5800促销详情

  这款神舟新梦G5800的目前价格为4399元,这样的价格对一款配有四核芯、9500GT独显的整机来说应该是非常超值了,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上了解下。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