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畏经济下滑 万元价位台式机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1:26  Pchome电脑之家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大厂商已经在摩拳擦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悄然打响。尽管今年年国际和国内的经济环境并不理想,不少企业都已经出现负增长的经济形势,但是各个厂商还是想尽办法力争可以在这个寒冬有更大的提升,以使自己可以很好的度过眼前的不利局面。

  联想IdeaCentre Kx 8500

  点评:大气磅礴,性能突出。

  外观方面,联想ideaCentre Kx 8500采用了黑色火焰涂装,给人以超强的酷眩之感,而上面的火焰纹路更是突破了呆板的平面色彩,凸显出一种中国古色的唯美格调。键盘的外观也很漂亮,除了与机箱相呼应的黑色火焰纹章,快捷e键通功能按钮也是一个方便使用者上网的人性化设计。

    不畏经济下滑万元价位台式机大曝光

  (图) 联想 ideaCentre Kx 8500

  

  配置方面,联想ideaCentre Kx 8500采用Intel 酷睿2四核 Q9400处理器、6MB二级高速缓存、1333MHz前端系统总线;4G DDR2内存,1TB硬盘,NVIDIA GeForce 9800GT独立显卡,Blu-ray Rambo光驱,21.5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四核 Q9400(2.66GHz)
二级缓存 6MB
前端总线 1333MHz
内存大小 4096MB
硬盘大小 1000GB
光驱类型 Blu-ray Rambo
显示器大小 21.5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800GT
网卡描述 10/100M
其他端口 1394接口、8合1读卡器、USB 2.0接口

  接口方面,前置8合1读卡器、双USB2.0接口、1394接口一应俱全。键盘的外观也很漂亮,除了与机箱相呼应的黑色火焰纹章,快捷e键通功能按钮也是一个方便使用者上网的人性化设计。

  整体看,这款新的联想ideaCentre Kx 8500台式机整机性能还是非常的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专卖店看看。

  [参考价格] 1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