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叶映畅销 金秋十月热卖家用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9:43  天极网
[台式机频道] [选机中心] [品牌大全] [产品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眼下香山的红叶正当红,但是属于家用电脑的火热却悄然度过,今年暑期由于奥运对电脑市场造成了一定冲击,所以十一黄金周之后,家用电脑出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销售高潮”。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在今年十月市场上热销的几款家用电脑吧!

    联想 Ideacentre Qa(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2010

    作为联想2008年主打的家用机型,Ideacentre Qa2010眼下的市场售价已经不足6000元,降到了5999元。超强的性价比表现,是这款机型的亮点之一,而这也正好说明了其自上市以来的热销。

  联想Ideacentre Qa2010电脑机身上布满的“唐草纹”来源于唐代的莫高窟壁画以及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巴洛克风格;具备“自由蓝”技术利用手机摄像头成为PC摄像头以及电动滑轨面板、短信书写等附加功能。

  红叶映畅销金秋十月热卖家用电脑推荐

联想Ideacentre Qa2010电脑

  配置上,联想Ideacentre Qa2010电脑采用19英寸液晶宽屏显示器,英特尔奔腾双核E2200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2GHz,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2GB内存、250GB硬盘、内置DVD光盘刻录机;128MB显存、支持DX10的ATI镭HD2400 PRO独立显卡;木质全音域高品质2.0音响系统;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