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采用P35芯片组 浩鑫发布全新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41  IT168.com
    也许PC的性能和体积永远是一对矛盾体,不过准系统厂商却在性能和体积之间做了一个很好的平衡。近日,业界知名的准系统厂商浩鑫推出了采用英特尔最新的P35芯片组的准系统Barebone“XPC SP35P2 Pro”。

采用P35芯片组浩鑫发布全新准系统

浩鑫“XPC SP35P2 Pro”

    浩鑫公司于10月18日开始发售装载了英特尔 P35 Express芯片组面向高端的立方体型准系统“XPC SP35P2 Pro”。售价54,8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3562元)。

    “XPC SP35P2 Pro”在设计上沿袭了“SD37P2”和“SD39P2”,具有四个内存插槽。前面板装载了指纹认证功能,前端设置的USB Speed Link端口可以方便的与另一台PC链接并传输数据。

    “XPC SP35P2 Pro”支持处理器的接口类型是LGA775,支持FSB:800MHz/1,066MHz/1,333MHz。芯片组采用了英特尔 P35 Express+ICH9R,冷却系统装载了热导管/水槽组合的“OASIS”冷却系统。由于芯片组没有集成显示核心,因此配备了独立显卡。

    内存插槽支持DDR2-667/800×4(支持1,066MHz超频)。电源装载了取得80PLUS认证的400W电源,此外它还配备了两个3.5英寸仓位。供扩展槽是一个PCI Express x16,一个PCI。

    对外接口预备了6个USB 2.0,两个IEEE 1394,一个以太网接口,语音输入输出,光纤接口,两个eSATA。除此以外,其后面板还装备清CMOS的按钮。其外形尺寸为325×210×220mm(长度×宽带×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