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拼DIY 谈十一选购品牌机的五大理由(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 04:31  中关村在线

    第4页:实用的附加功能及软件

    说到附加功能,我们就拿最具代表性的联想来举例。

    一年前还被嘲讽为“鸡肋功能”的一键恢复,在5月18日的诺顿“误杀门”事件后引起了用户关注。一键恢复功能的应用已经有近10年时间,通常来说,实现一键恢复功能的原理并不复杂,它在硬盘中建立一个隐藏分区,操作系统和软件预置在其中。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定期进行系统备份,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让计算机系统恢复至出厂状态或者上次备份的状态。相比用户常用的GHOST等系统备份、恢复软件,预置的一键恢复功能可以实时进行备份,并无需额外的引导,使用更加方便和快捷。

血拼DIY谈十一选购品牌机的五大理由(4)

一键恢复

    ·LVT

    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技术整合了联想全球研发的优势资源和在消费PC领域的核心技术,所形成的基于软、硬件一体化的系统级完整解决方案。

    LVT核心目的是通过该技术使联想PC产品具有[宽带智能管理技术]、[家电式操控技术]、[拯救系统技术]、[系统调节技术]、以及[互联互通技术]的能力,从而提供给PC用户在多媒体技娱乐体验、一站式宽带服务、系统稳定和可靠性以及数字家庭无线分享等个人日常生活应用方面的核心价值,带给用户独特的使用体验。

    ·模式转换

    “模式转换”提供动力随心操控:极速、自动、静音三种模式随意的手动切换,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可以看出,那些不被消费者看好的附加功能其实一直存在,且不断的发挥着它的实际效用。我们难道能说它们不具备一定的价值吗?

    编辑提醒:

    乍一看没有多大用处的附加功能,其实蕴涵着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当你有机会使用它的时候,你才能感受到它的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难选配不如专业制造
·第2页:售后服务占据压倒性优势
·第3页:制造精良 测试严密
·第4页:实用的附加功能及软件
·第5页:人性化设计轻松实现
·第6页:良好的安全保密系统
·第7页:绝对不拣路边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