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酷睿2机型重磅出击 方正PC旗舰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23  新浪科技

  近日,在北京中关村e世界东区,方正科技携手英特尔、微软联合启动了“方正科技 旗舰启航”大型市场活动,并一举推出了囊括高、中、低价位的Windows Vista+酷睿2PC军团,重磅出击IT市场。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微软(中国)副总经理OEM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李世杰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尽快享受到Windows Vista、酷睿2等新技术所带来的超酷体验,方正科技联合英特尔、微软等战略合作伙伴,大手笔启动了本次“方正科技 旗舰启航 方正‘Windows Vista+酷睿2’电脑 多重体验 多重精彩-百城行”大型市场活动。从2007年3月31日至4月30日,方正科技还将联合英特尔及微软公司,深入全国100个重点城市、2000家方正科技店面,把方正“Windows Vista+酷睿2”电脑的精彩体验带给广大终端消费者,充分展示方正科技在推广新产品、新技术上的领先优势。

  3月31日北京e世界的启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方正科技举办的现场游戏体验活动和丰富的礼品吸引了众多购机消费者。活动店面不仅展示了多款不同配置和价位以及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方正“Windows Vista+酷睿2”电脑,让消费者大饱眼福,而且开辟了新颖的体验“通道”,令消费者零距离地感受兼具Windows Vista、酷睿2两大新技术机型所绽放的魅力。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三方领导为e世界西区的方正电脑专卖店举办了授牌仪式,这是本次活动中第一家获得认证的“方正科技精品体验店暨英特尔酷睿2及微软Windows Vista技术体验中心”。.随后,方正科技将在全国设立500家由合作伙伴认证的“方正科技精品体验店暨英特尔酷睿2及微软Windows Vista技术体验中心”,使全国的广大消费者都能够更加便利地体验到最新技术的方正电脑。

  在北京活动当天,方正科技还为购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当天,购买任一款“Windows Vista+酷睿2”电脑的消费者,不仅能获得价值150元的无线耳机一副,还能获得价值299元的喷墨

打印机一台。新颖的体验、三大巨头的携手亲临、丰厚的礼品,这其中任何一种活动方式对消费者来说都是不小的诱惑,因此,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询问、购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面市已经数月,各大厂商虽然也各自推出了相关机型,但是总体来说却是“雷声大、雨点小”,市场上可供选购的Windows Vista机型屈指可数,且大多数价格偏高、适合广大工薪阶层用户的产品不多。而此次,方正科技联手英特尔和微软,为了加快新技术推广应用的速度而一举推出的覆盖高、中、低消费需求的Vista机型,则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裕的选择空间,而且满足了广大工薪阶层用户的需求。

  本次亮相的三款主打机型中,拥有领先性能和平易价位的卓越K100-8280,将双核、主流配置、Vista全都囊括其中,

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中端PC的佼佼者——卓越K100-8480则以酷睿2、1G内存、Vista等强劲配置,实现了“尖端科技,一步到位”的目标; 而高端PC卓越K100-9568则以高性能酷睿2处理器E6300搭配1G内存、250G超大硬盘、顶级显卡等配置,给予了用户奢华的应用体验。同时,FOUNDER Windows Vista+酷睿2笔记本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展示。

  此次方正Windows Vista+酷睿2机型的集体亮相,标志着方正科技新技术PC推广上的又一次扬帆启航,同时使Windows Vista实现了“掷地有声”,这无疑会给IT市场带来极大的冲击。作为国内领军的IT厂商,方正科技一向致力于新技术的推广和普及,此次率先推出“酷睿2+Windows Vista”组合的一系列机型,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此举既展现了方正科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出色的市场细分能力,又让我们见识到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而联合英特尔、微软公司所进行的“百城行”活动,在为消费者带去最新体验和丰富礼品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三方共同推广Windows Vista、酷睿2机型的决心。我们相信在上下游厂商的共同努力下,新技术的普及时代将在2007年春夏之际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