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奔4独显电脑免费升级19寸宽屏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4:57 走进中关村
    神舟全新“新梦”系列台式电脑,对原有新梦系列全面升级,采用了全新ID设计风格,并增加了9合1读卡器,性能强劲,品质卓越。同时,神舟寒促全面展开,新梦系列产品全线升级,其中的真奔4独显液晶电脑新梦G500免费升级到19寸宽屏液晶,4399的超值价格成为寒假购机的首选。

全新ID设计  彰显尊贵气质

    采用全新ID设计的新梦G500,外观出众,尊贵优雅。机箱采用进口SECC镀锌钢板卷边,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灰黑色的机箱配上柔和的线条,尽显设计者追求完美的设计灵感;采用防辐射、防静电,前后对流散热设计,让机箱内部更清凉。大风量静音电源和温控风扇的采用,虹吸式大排量双风道的设计,大大降低了系统运行的温度,在系统低温运行时实现了超级静音。


神舟奔4独显电脑免费升级19寸宽屏液晶

奔4 3.0G  128M独显  配置强劲

    新梦G500采用含超线程(H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3.0G,处理器处理任务顺畅无阻滞。同时搭配512M DDR2内存、120G硬盘,从整体上优化了整机的性能。DVD光驱,让您尽情享受愉悦的休闲娱乐时光。更有128MB FX5200独显,充分考虑了游戏迷朋友们的需要。显卡性能强劲,配合奔4处理器以及全面均衡的周边,保证让您游戏超爽,轻松体验游戏快感!


神舟奔4独显电脑免费升级19寸宽屏液晶

免费升级19宽液晶  超值无限

    新梦G500以其强劲的配置和配17寸液晶4399的实惠价格,上市至今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如今更有免费升级活动,配19寸宽屏液晶同样4399元。升级不加价,超值享受!马上就是春节了,在节日里尽情领略19寸宽屏液晶和独显带来的完美享受吧!

    作为优秀的民族品牌,神舟电脑始终坚持用质优价平的产品回馈消费者。新梦G500的免费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只要4399元,19宽真奔4独显液晶电脑就属于您!赶快到神舟电脑专卖店选购吧。更多产品请点击:http://www.hasee.com/msg/ad/dt/index.html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800-830-6022进行咨询,同时要记住说出这款产品的优惠代码"N0800 Y01",这样您便会以最超值的折扣购买到神舟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