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的十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1:49 中关村在线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的上市,以超越传统台式机的性能价格比,掀开了液晶一体电脑全新的一页。从此液晶一体电脑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奢侈品,而是展现出“台式机终结者”的强悍形象,引起了产业和市场的强烈反响。那么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何以成为“台式机终结者”的呢?其相对传统的台式机,在同等的性能和价格下,拥有些方面的优势呢?请看以下两者之间的“PK”。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的十大优势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的十大优势

神舟唐朝一体电脑

1、简洁时尚

   神舟“唐朝”

液晶一体电脑采用“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的一体化设计,摆脱繁琐的连线,外型简洁时尚,适合于各种各样的使用场所。而传统台式机即使设计的再漂亮,也只是停留在经过处理的宣传画上,实际装起来后一堆的连线简直是“大煞风景”。

2、美化空间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所占的空间只相当于一台同尺寸的

液晶显示器,桌面清清爽爽,桌子下方也不需要安排额外的空间摆放主机,令空间的利用率和美观度大大增加。而传统台式机一般需要在桌子下面安排固定的空间放置主机,活动空间和美观度都无从谈起。

3、清洁方便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摆放在桌面上,没有繁琐的连线,也不需要在桌子下方安排摆放主机的固定位置,因此对使用空间的清洁工作相当容易进行。而传统台式机繁琐的连线和庞大的主机,往往使对使用空间的清洁打扫工作变得令人望而生畏,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办公室里,都是“藏污纳垢”的卫生死角。

4、轻松搬移

   虽然桌面型电脑并不需要随身携带,但小范围的搬移确实经常要碰到的情况。对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来说,搬移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把电源线和网线一拔,一个瘦弱的女孩子也能轻松办到。而传统台式机就不同了,不但体积、重量庞大,还要费劲地将主机和显示器的连线拆下来再连上去,常常在桌子下面钻几回,这可是个需要“技术+体力”的活。

5、省电50%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采用了超低功耗的英特尔酷睿、酷睿双核和酷睿2双核处理器,加上可根据任务量自动降频节能,相比功耗巨大的传统台式机,整机省电50%以上。以全国上千万台台式机的数量来算,采用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来替代,光节约的电能就是一笔巨大的社会财富。

6、超静音

   低功耗处理器和超静音智能散热系统设计,令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在运行时非常安静,除了光驱和硬盘在读写数据是发出的声音,几乎听不到噪音。而传统台式机为高功耗处理器配备的大型高速风扇和高功率电源风扇所带来的噪音,却成为使用者创作思想的“杀手”。

7、低发热量

   虽然也有部分台式机通过热导管散热等方式达到了静音的效果,但是其所发出的高热量并不会因此少一分,在炎热的夏季对空调无疑会带来巨大的负担。而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的低功耗带来的低发热量,在省电、静音的同时,低发热量也对良好的环境温度带来了好处。

8、方便舒适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的扩展功能非常全面,并且各种接口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加上低噪音,使用的方便性和舒适性都非常好,而不用像台式机那样插个U盘或放张光盘都需要低头钻到桌子下面去进行。

9、安全性好

   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的外壳整体性非常好,需要专用工具拆卸,并内装整体式防辐射金属屏蔽罩,大大增及了盗取内部配件的难度。同时,没有主机和显示器之间的连线以及显示器的电源线,也降低了不小心被线缆绊倒造成损害的几率,这些都令其安全性大大增强。

10、故障率低

   电子产品元器件的寿命跟工作温度和环境温度都有着很大的关系,高温往往是出现故障的“罪魁祸首”。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的核心芯片的发热量很低,周边元器件的老化速度也就比较慢,使用寿命就会比较长。加上外部连线的减少,同时降低了接口和连线损坏带来的故障几率,因此故障率比传统台式机要低很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