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玩转所有游戏 酷睿2大液晶游戏PC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22 IT168.com

七喜 喜笛E6388 参考价格:6999 元

优点:酷睿2+高端7600 GT显卡、19寸宽屏液晶(5毫秒的极速响应)、性价比较高。
缺点:由于节省成本945G主板+512MB内存的配置限制了酷睿2的发挥。
推荐指数:★★★★★

     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讲,高性价比的产品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选购一款满意的产品,除了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以外,更为重要的则是,要搭载一块性能强劲的高端显卡。而喜笛E6388作为七喜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游戏强机,无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整机的配置上,都刚好符合了这些游戏玩家的需要。

玩转所有游戏酷睿2大液晶游戏PC推荐(2)

七喜 喜笛E6388

  从配置上看:七喜 喜笛E6388采用了性价比较高的Intel 酷睿2 双核处理器 E6300(1.86GHZ的主频、1066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芯片组,搭载了性能强悍的NVIDIA GeForce7600GT(256MB)独立显卡,标配512MB DDR2 667MHz内存、160GB 7200转 SATA3.0高速硬盘、内置DVD刻录机。另外配备了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5毫秒的极速响应),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不会产生拖影现象。从扩展能力上看:喜笛E6388的机箱配有 6个USB 2.0端口(2个前置、5个后置)、1个DVI接口、内置8合一读卡器、1个PCIE插槽等。接口配置丰富,完全能够满足您日常的需要。

  点评:作为七喜酷睿系列中的一款主打机型,喜笛E6388虽然从外观设计上与之前推出的产品没有什么不同。但在整机配置上,由于采用了双核动力+高端NV7600GT独显的强悍组合(3DMark03得分接近15000分),所以使其在游戏方面的表现极为出众,如果再配合其19寸宽屏液晶(5毫秒极速响应)的使用,无疑会给您带来完全劲暴的视觉新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XPS 700 参考价格:18999元
·七喜喜笛E6388 参考价格:6999元
·海尔轰天雷H9 参考价格: 9999元
·神舟新瑞E600G 参考价格:5298元
·HP Pavilion m7580cn  参考价格:95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