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双核正版加液晶 同方真爱T8250U不到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5:46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六月份就已经接近尾声了,七月份的日历即将翻开。对于很多学生朋友来说,即将到来的七月份则是比较轻松的一个月,因为暑假马上就要来了;而对于IT商家来说,经历了六月份的“淡季”之后,疯狂的暑促也即将开始,这可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黄金季节,因此商家们纷纷亮出了各自的绝招来吸引消费者。今天笔者就看到,新上市的PC就已经开始特价登场了!

  这款PC来自国产品牌清华同方,型号是真爱T8250U。这是一款新上市的机型,采用目前人气很高的双核处理器,配备正版Windows和Office办公软件,搭配17寸宽屏LCD

液晶显示器,而价格却不到5000元!应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双核液晶PC了。

  这款真爱T8250U与以往同方“真爱”系列的台式机在外观上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采用全白色机身,给人一种典雅高贵的感觉。电源灯由原来的绿色换成了橙色,与白色的机箱搭配起来更加漂亮。此外前置了8合一读卡器,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比较人性化。键盘鼠标和显示器等外设同样采用了白色设计,以主机和谐搭配,外观比较不错。

  配置方面,这款真爱T8250U采用了AMD的64位双核Althon X2 3600+处理器,具备2.0GHz主频,采用90纳米制程工艺,拥有2MB二级缓存。主板采用了NVIDIA的C51G芯片组,支持PCI EXPRESS X16插槽及SATA硬盘等市场主流平台规格。

  此外这款PC还配置了512MB容量的DDR内存,保证了程序运行的流畅,也达到了升级到VISTA

操作系统的基本要求;搭配了80GB容量的7200转硬盘,集成GeForceFX6100显卡,应付一般的3D游戏没有问题,此外还集成100M网卡,2.0立体声木质音箱。显示器则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17寸宽屏LCD
液晶显示器
,视野更开阔,使图像质量和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真爱T8250U还配备了正版WPS OFFICE2005办公软件、《急救中心》系统备份恢复软件、含正版杀毒软件KV2006。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版操作系统。 目前这款同方真爱T8250U的价格是4999元,从配置上来看,价格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毕竟目前5000元以下的双核正版加液晶PC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双核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优点:首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此外采用了中端主流配置,双核正版加液晶!价格却不到5000元,性价比很高。

  产品缺点:产品中规中矩,没有太明显不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