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方正望子成龙机型销量居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6:17 新浪科技

  今年5月,方正科技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3199元“望子成龙”PC,这款机型刚一上市,就以其高性价比与贴合中小学生需求的精准配置,达到了两周销量五万台的优异成绩!“望子成龙”打破了暑促来临前夕PC市场的静寂,它的热销同时引发了PC业内人士的深刻思考。

  “难得的贴心电脑”:热销实属众望所归

  “望子成龙”吸引消费者的特质不仅在于实惠的价格,更在于它的实用配置: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330,处理器速度2.66GHz,256M DDR内存,80G 7200转硬盘,高性能集成显卡,集成网卡,光电鼠标,DVD光驱,17寸纯平显示器,木质音箱,预装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对于每一位“望子成龙”的家长来说,这样的配置与价格组合具有极大的吸引力:3199元就能给孩子买到一款既能练习主流应用、又能辅助学习的电脑,这让消费者不禁拍手称快!

  在产品纷繁芜杂的PC市场中,挑选一款适合中小学生的PC并不容易;而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低价格和品牌保证又是不可兼得的,这使购机过程难上加难。对于左右为难的家长来说,方正“望子成龙”的出现及时解除了他们的困扰,这款出自国内第一厂商之手的PC产品既满足了他们对品牌的要求,又为孩子的电脑教育提供了上佳的解决方案,恰到好处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在全国范围的电脑普及浪潮中,“望子成龙”无疑有着重要的意义,赢得了来自政府、组织和各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望子成龙”热销背后的故事

  在去年,方正科技曾推出全球首款成人/儿童双模式电脑,体现了方正科技对教育的重视。此次为中小学生量身打造的“望子成龙”机型,既是这一教育理念的延伸,又是颇具社会意义的行为。

  当今社会的进步需要以IT技术为动力,每一位民族厂商都有责任为创造良好的IT环境做出贡献。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各地区之间因经济水平的区别而出现了“数字鸿沟”,不同人群的IT素质存在很大差距,这必将影响国家经济的均衡发展。当“缩小数字鸿沟”成为社会热点话题的时候,各级政府采取了多样化的措施,力图提高全民IT素质,培养更多的IT人才。然而,若想进一步提高电脑普及率,厂商必须在产品与价格方面做出积极配合。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PC厂商,方正科技不仅有深厚的社会责任感,更有雄厚的实力去推动电脑在全国范围的普及。针对目前市场上电脑价位整体偏高,低价电脑配置不合理的状况,方正科技深入分析了中小学生电脑的使用特点,缩减了不必要的配置,以3199元的价格推出全面满足学生需求的“望子成龙”机型,既能辅助日常学习,又能锻炼电脑操作能力。拥有过硬的品牌与平实的价格,“望子成龙”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中小学生的首选电脑,既创造了销售业绩,又体现了方正科技对教育事业的贡献。

  力推平民电脑 方正科技尽显王者风范

  方正科技着力推广“望子成龙”这款平价机,以提高民族IT素质为己任,全面彰显王者风范。方正科技的作风向来以踏实、稳重著称,面向不同社会群体推出各类特色机型,在利润较低的平价机型方面亦力求完美,为消费者精心挑选各项配置,以优良的品质与服务回馈消费者。

  如今的国内PC市场,方正科技在销量和服务方面均稳居第一的位置,市场占有率一度达到12.7%,将其它国内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在中国

信息产业部今年4月份颁布的“2006年中国服务品牌展示及推介活动”结果中,方正科技“全程服务”跻身“中国十大服务品牌”,成为PC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厂商。方正科技的优质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望子成龙”的成功绝非偶然。近年来,不断创新的方正科技接连推出特色新品,曾经带给消费者多次惊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暑促活动中,方正科技将以突出的表现博得更高的声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