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时代结束 苹果停止IBM芯片iMac G5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45 IT168.com

  在今年一月份。苹果终于推出了英特尔核心的Mac电脑,从此苹果走向了一条新的道路。可是在那个时候,苹果却并没有放弃IBM核心,采用IBM核心的Mac还在销售中。近来,第三款采用英特尔核心的苹果电脑——Mac mini也面世了,这个时候苹果似乎在考虑放弃IBM核心了,它已经停止了iMac G5 20的供货。

时代结束苹果停止IBM芯片iMacG5供货

iMac G5

  

苹果公司在英国、欧洲和日本的在线商店已经撤掉了20英寸显示器的iMac电脑,虽然该机器目前仍在美国销售,但分析人士猜测这种情况不会继续下去。

  苹果解释:“随着转型的影响,这个产品及相关的配置都已经“End Of Life”(EOL)。”

  苹果电脑公司在2月早些时候停止提供17英寸的iMac G5电脑,几乎是在一月发布英特尔处理器新电脑的一个月后。在二月底之前,15英寸的PowerBook G4已从苹果零售网站撤下,本月早些时候,PowerPC G4处理器的Mac Mini电脑也被拿下。

  现在的焦点转向iBook

笔记本电脑和Power Mac G5机器,这两种机器都有可能以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和Mac Pro的形式再生,据推测,新电脑的发布时间有可能在4月1日,这是苹果公司成立30周年纪念日。

  现在的苹果正在全速执行他们的数字转移计划,更快速的使用英特尔核心产品对他们的转移机会帮助很大,据苹果CEO乔布斯称,苹果在使用英特尔核心的进程上已经大大提前了。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在全系列苹果中看到英特尔核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