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长城嘉翔X品牌机免费升级到19寸宽屏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5:12 Pchome电脑之家

  近日,国内著名品牌机厂商长城电脑宣布,将其旗下嘉翔X系列一款产品免费升级为19寸宽屏产品,正所谓“升级不加价”;同时,全线嘉翔X系列将赠送8合一读卡器。

长城嘉翔X品牌机免费升级到19寸宽屏液晶

下嘉翔X

  长城嘉翔X系列具有“静、巧、精、全、真”五大特色。

  静:超级静音。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深圳计量质量检测院检测,在正常工作时,机器正面0.5M处的噪音实测值只有29分贝,远低于国家的55分贝的标准,也低于市场其它品牌,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使用时,不会再受到让人烦心的“嗡嗡”的噪音干扰。

  巧:产品采用立式设计,外形小巧,节约空间。不仅在机箱上设置了自动翻盖,避免了突兀的光驱色彩破坏整机的色彩协调,使光驱免受尘土覆盖,还采用特殊设计使主机板支持Intel最新系统散热体中的PWM可调速技术,通过优化结构设计,解决了困扰整机运行的散热问题,可以支持更高频率的CPU的正常运行。

  精:设计新颖,风格独特,工艺精良。产品攻克了整机类产品工业设计内涵和灵魂两大难点,不论是创新技术功能还是性能设计结合都堪称完美。“X”寓意也颇有讲究,以“方天画戟”为原型的外型构造,既新颖别致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和历史底蕴,彰显精致生活品位。

  全:配备512M DDRII内存,数据带宽比DDR内存高出35%,有效提高了系统性能。8合一读卡器,COMBO光驱,独立显卡,面面俱到,全面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真:真

液晶,超强的色彩表现能力。19英寸宽屏显示器无论在日常办公中的文字编辑、网页浏览、图形处理还是游戏、DVD/HDTV播放效果上,都明显强于普通19寸或者17寸宽屏产品。其16:10的显示比例设计,最符合人眼视觉习惯,能够有效地缓解由于眼球集中收缩而产生的视觉疲劳。并能够最大限度的拓展视野,改善传统比例的显示器观看视频屏幕上出现两个黑屏条的现象,在播放DVD、或玩游戏时,带来类似“宽银幕”的视觉震撼和高品质的视觉享受。在办公应用时,还可并排打开两个文档,减少了页面切换的麻烦和不便,更便捷、高效。

  

长城嘉翔X系列包括2款不同规格的产品,其配置如下

配置

嘉翔X-X541G

嘉翔X-X516T

CPU

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341(2.93GHz 、90纳米、256K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

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16(2.93GHz、90纳米、1 MB二级高速缓存、533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

内存

512M DDRII内存

512M DDRII内存

硬盘

80G-7200转

80G-7200转

光驱

Combo光驱

Combo光驱

显卡

GF4 FX5200-128M

GF4 FX5200-128M

显示器

17英寸纯平

19英寸宽屏液晶

软件

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

杀毒软件

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杀毒软件

附赠

8合一读卡器

8合一读卡器

其他

10-100M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长城救护中心/媒体中心/杀毒软件

10-100M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长城救护中心/媒体中心/杀毒软件/

价格

4599元

65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