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传戴尔将收购游戏PC厂商Alienwar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38 驱动之家

  在voodoopc.blogspot.com网站上我们发现一片文章预测说戴尔有可能收购Alienware。

  戴尔目前的问题是在主要市场上的发展停滞不前。麦克·戴尔每次的CES Keynote总是拼命为做公关,这反映出公司急于改善形象,但不管怎么努力都收效甚微。

  戴尔的XPS系列电脑很不错,但高端玩家对该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显然还不够强,
而收购Alienware将是达到这一目标最快速的方法。Alienware在游戏PC市场是毫无疑问的王者,而这也是戴尔最希望得到的,况且收购金额对于戴尔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

  当然,收购会产生一些整合问题,另外Alienware大量采用AMD处理器也会产生麻烦,不过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整合是戴尔的看家本领,而第二个问题刚好可以成为目前陷入泥潭的戴尔/AMD联手问题的缓慢开始。因此,这宗收购的发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且将推动AMD/戴尔产品的诞生。

  最新消息:Alienware对这片文章发来评论说:“Alienware无法也不会对类似的预测性文章做出评论。尽管我们相信该文对于Alienware品牌和公司的成功是很大的鼓励,但我们不会对推测及其衍生的事件做出评论。和以往一样,Alienware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市场上性能最棒、最创新的PC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