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内置英特尔芯 新款Mac Mini规格全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来自Apple的消息:

  最新款的Mac Mini将内置Intel Core处理器,主要分为两个型号:

  第一款是采用了1.5GHz主频的Intel Core Solo处理器,拥有512M内存,60GB硬盘,配备Combo驱动器,售价约为599美元。

  第二款则为采用主频1.66GHz的Intel Core Duo处理器,配备512M内存,80GB硬盘和支持DVD刻录功能的Super Drive,售价约为799美元。

  以上两款机型将不会标配鼠标键盘,但具备了遥控器,其他外设接口诸如千兆网卡、4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a和一个DVI/VGA复合端子、S-Video端子、IEEE 802.11b/g无线协议和蓝牙2.0将同样配备。

  使用芯片组暂时无法确定,但应该采用GMA950显示内核。体积将为165.1×165.1×50.8mm,重量控制在1.31KG附近,并采用Mac OS X 10.4 Tiger

操作系统和配备iLife '06应用程序。

内置英特尔芯新款MacMini规格全面曝光

新款Mac Mini

内置英特尔芯新款MacMini规格全面曝光

新款Mac Mini

内置英特尔芯新款MacMini规格全面曝光

新款Mac Min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