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没看错 TCL液晶台式机锐翔k3235跌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55 IT168.com

  【IT168广州行情】品牌PC的技术越来越成熟,成本也控制得越来越好,价格逐渐逼近兼容机。如今低配的液晶PC,渐渐步入4000元以内的价位。前段时间,清华同方真爱E7350的液晶配置已经跌破4000元大关。接下来,TCL也不甘示弱,锐翔k3235也卖到了3998元。可能大家都想在年尾放手一搏,以争取更大的年销量。

没看错TCL液晶台式机锐翔k3235跌破4000

锐翔k3235

  锐翔k3235基本配置是,赛扬D 2.66G处理器,DDR256M内存,40G硬盘(相对主流配置来说是吝啬了一点),DVD光驱。显示方面,集成显卡搭配15寸液晶显示器。

没看错TCL液晶台式机锐翔k3235跌破4000

锐翔k3235

  整体看来,该机比较适合用于日常上网和普通办公。虽然是赛扬D 2.66G处理器,也足以应付那些文档文件的处理,其次,虽然时非主流的40G硬盘,但是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

  3998元的价格能拿下配备液晶显示器的品牌PC,算是很超值的了。就算自己去组装一台,几乎也是这个价格。而且品牌PC还能享受3年售后服务,近期有购买电脑打算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TCL锐翔k3235。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去现场看看,地址:广州天河路颐高数码华南总店1楼135-136店 电话:020-61026135。届时提及IT168网站的朋友,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