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比拼苹果外观 多彩绚丽液晶一体机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48 IT168.com

    【IT168 资迅】液晶一体机在消失了很久一段时间后,又被人们重新提起。在国内,先有神舟的可爱宝,后有恒星视界ALL IN ONE系列液晶多媒体一体机,当有人问起,为什么在多数消费者不太认可条件下,还继续推出液晶一体机产品时,回答似乎印证了一个道理,时代潮流的需要。但时代需要什么,只有消费者最清楚,买不买你的产品就是最好证明。如今,算得上成功的液晶一体机也就属于苹果 iMac G5了,其独特市场定位,艺术感的外观应得了很多消费者青睐,但其高昂价格,却叫众多喜爱它的FANS望而却步。而今PLSMEN推出恒星视界ALL IN ONE液晶一体机不知道能带来什么。

比拼苹果外观多彩绚丽液晶一体机重现江湖
恒星视界ALL IN ONE液晶一体机

    恒星视界ALL IN ONE系列液晶多媒体一体机精巧、唯美是PLSMEN给人的第一外观感觉,19寸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流行的宇宙黑搭配经典的太空白,轻薄精巧的外观设计,配置和TV、PC相结合的功能及平实的产品价格定位无疑将使PLSMEN一体机成为台式机客户的精明之选。PLSMEN由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亲自主持设计,合理、组合安排各配件,充分利用空间,整机厚度仅为76毫米,外壳采用ABS料、UV烤漆,增添了机器的时尚诱惑。

    在配置上,恒星视界ALL IN ONE液晶一体机内部采用64位Intel Pentium4 2.8-3.2G处理器, Intel 915GL主板,集成Intel GMA900显卡,80GB超大容量硬盘和512MB DDR400内存,10/100M局域网卡,COMBO光驱,2.1声道音响,GENESIS AIDBOARD芯片,ADTDⅡ主动式动态温控装置。

比拼苹果外观多彩绚丽液晶一体机重现江湖
恒星视界ALL IN ONE液晶一体机

    19英寸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1440x960超高分辨率结合GENESIS AIDBOARD芯片能为用户提供图形处理效果和多媒体影音享受实现了许多用户对于TV在PC多媒体功能方面的期望,遥控一键切换和选配的无线鼠标、无线键盘的配置更是在使用方面大大简化了用户的琐碎。在接口方面,6个USB2.0接口,红外接口,使用户在与各类数码产品的配合使用时更加游刃有余。

    对于用户而言超薄一体机的散热效果是十分关键的。恒星视界ALL IN ONE液晶多媒体一体机采用ADTDⅡ主动式动态温控散热系统,是由低噪音涡流风扇和温度监测电路,高交换效率铜质散热片及铜质热导管组成,它有助于系统稳定运行。其内置双风扇,结合内置导流槽将内部产热均匀快速地导出,在最大限度兼顾了散热和消除机械噪音。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不被大众所熟知的企业,推出并不为大众所认可的一体机产品,确实是勇气可嘉。在产品配置上,恒星视界ALL IN ONE液晶一体机完全属于当今的主流配置,加上宽屏液晶应用,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不过到目前为止,这款产品价格到截稿时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根据产品配置和新产品一贯的高价格,这款产品价格应在万元左右。从大的趋势来说,液晶一体机以后究竟会怎样,我们现在都不得而知,但既然是潮流,它是发展就需要时间和积累,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