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打印巨头爱普生再次推出高性价比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1:47 IT168.com

    【IT168 新闻】众所周知,爱普生在打印机市场的产品非常多。除了打印机产品之外,但是恐怕很少有人知道他们还在日本推出台式机电脑。近日,爱普生发布了采用微型塔式机箱的Endeavor MT8800和Endeavor MT7700两个系列的新产品。

打印巨头爱普生再次推出高性价比台式机

爱普生新品PC

    在配制上,Endeavor MT8800采用Intel 945G Express芯片组,处理器可以选择Pentium 4 630(3GHz)~670(3.8GHz)、Pentium D 820(2.8GHz)~840(3.2GHz)、以及Pentium 4 3.73GHz。另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包括RADEON X850XT、GeForce 6600在内的6种显示核心。它的内存为PC2-5300 DDR2 SDRAM 512M,最大可扩展到3GB。

    Endeavor MT7700和同样Endeavor MT8800采用Intel 945G Express芯片组,拥有350w电源,处理器可以选择Celeron D 336(2.8GHz)、Pentium 4 506(2.66GHz)、630(3GHz)~670(3.8GHz)。它的内存为PC2-4200 DDR2 SDRAM 256M,最大可扩展到3GB。

    但是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爱普生这两款台式机的硬盘却是40G。看来爱普生想在升级服务上赚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