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娱乐先锋极速狂飚 游戏型品牌电脑精挑细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8:24 IT168.com

清华同方火影 V5000  (8999元)

  一直以来,选择DIY自己动手攒机,就成为超级玩家们的不二选择。在许多DIY爱好者、游戏玩家眼里,品牌机一直都是性能较低与“发烧”无缘的代名词。但随着各品牌机厂商“游戏PC”的不断被推出,品牌机也正步入“发烧”的行列。

  自从TCL“海盗”系列和清华同方的“火影”系列的推出,真正让品牌机“发烧”起来。

  “火影”有法拉利跑车式的流线型造型,主机、显示器、鼠标均采用了红色喷漆,令人感觉激情四射。机箱前两侧的“刀”状指示灯,在开机时可以发出耀眼的白光,与法拉利F1跑车的设计相似。

娱乐先锋极速狂飚游戏型品牌电脑精挑细选(6)

清华同方火影 V5000

 

  在硬件配置方面,火影的所有配件均采用知名产品,Intel 64位 P4处理器、华硕915芯的主板、512M DDRII 内存、性能更强的S-ATA 80G串口硬盘、DVD光驱、独立的ATi X600 Pro,128M显存的 PCI-E显卡和19寸 8ms液晶显示器。

  除了主要的硬件指标,连鼠标和键盘,“火影”都采用了最为顶级的游戏输入设备--逻技的飓风手键盘和MX510极光云貂酷炫鼠标。高灵敏度的鼠标,让在CS游戏中射击精度会更高,反应更灵活。

  点评:评价一款游戏产品,最关键的是游戏性能,尤其是在当前游戏对于硬件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游戏电脑的整体性能更为重要。这方面,“火影”表现非常出色。

  火影V5000采用的PCI-E接口 ATi X600 Pro显卡在专业玩家中口碑不错,其丰富多彩的3D游戏特效,在高分辨率、抗锯齿、大纹理场景的应用方面表现相当不错。尤其是3D游戏中的阴影效果可与现实情况媲美,其在CS中水面、灯光活灵活现的反射效果更是令人赞叹不已。

  此外,配合19寸8ms液晶显示器的大屏幕视觉享受,给游戏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当然,集成的音效芯片支持7.1声道,也给游戏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