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新学期新电脑 学生品牌机推荐导购之女生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4:26 IT.COM.CN

  文/忘忧草

平价大面子——惠普Pavilion a1119cl

参考售价:5999元

    惠普最近在PC 方面的强势是有目共睹的,惠普Pavilion a1119cl 采用了AMD Sempron64 3200+,性能相当强大。19寸的液晶显示器让使用PC 欣赏DVD 成为了一种享受。

新学期新电脑学生品牌机推荐导购之女生篇(5)

产品图

    外观上,惠普Pavilion a1119cl 19寸的

液晶显示器十分抢眼!宽阔的屏幕相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MM 的虚荣心,惠普的品牌也可以让MM 多一些炫耀的资本。

惠普a1119cl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AMD Sempron64 3200+ 1.8GHz(S939 256KB 二级缓存 )
处理器FSB 800MHz HT
主板 ATI RS482
内存 256M DDR400
硬盘 80G 7200转ATA并口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类型 19寸液晶显示器
显卡类型 主板集成,性能接近X300
声卡 集成
音箱
网卡 集成10/100M自适应
键盘鼠标 键盘/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其他 9合1读卡器/附赠金山毒霸2005 OEM版杀毒软件、PC Doctor电脑诊断系统
参考报价 5999

    配置上,惠普a1110cl采用了AMD Sempron64 3200+处理器,939架构,主频1.8GHz,二级缓存256K。1.8G在AMD64家族里也算得上是一个比较高的频率了,大名鼎鼎的AMD Athlon64 3000+(S939),主频也不过1.8G 而已!256K 的二级缓存让这款闪龙性能得以充分发挥,对双通道内存的支持更是让这款CPU 的性能更进一层楼!很多应用上性能逼近同频的AMD Athlon64 3000+ !主板采用了ATI 的 RS482芯片组,由于集成了性能接近X300的显卡,使这款整合型主板显得格外耀眼。强劲的性能让这款显示芯片几乎可以流畅运行目前的绝大多数游戏,WOW 也不在话下。笔者认为这样的配置对于绝大多数MM 来讲都有些浪费投资的嫌疑!:)

    其它方面的配置同样没有缩水。256MB DDR400 (主板带四条内存槽,支持组建双通道)满足MM 的使用还是绰绰有余,80GB IDE 7200RPM硬盘显得小一些但对于多数不知BT为何物、电驴子为哪般的MM 来讲,太大的硬盘也实属浪费。16X DVD-ROM 再配上19寸的超大液晶屏幕,显示器反应时间为16毫秒,亮度250流明,对比度为500:1 。另外,这款PC 所采用的惠普多功能键盘集成了更多的功能,包括一键弹出光驱,一键播放等一些非常方面操作的多媒体功能。 看了这一段介绍,喜欢看DVD 的MM 可能要欢呼雀跃了!售后服务是3 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硬件免费上门服务,另外加99元即送HP三年金牌上门服务。

    这样的一套PC ,还是来自世界第二的惠普,居然卖到5999元,在市场上是无敌价了。即使是DIY 这样的一套PC ,如果不选杂牌配件的话也很难做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