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新学期新电脑 学生品牌机推荐导购之男生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4:21 IT.COM.CN

  文/忘忧草

奔4 630也平价——长城嘉翔V-V230E

参考售价:5499元

    长城作为国内老牌PC 厂商近几年也跟随着潮流走起了性价比路线,这款嘉翔V-V230E 是长城电脑在暑促即将结束的时刻,推出的一款重量级的产品,采用了在高端PC 上才能见到的奔腾4 630 处理器,性能十分强大,售价却相对平易近人。

新学期新电脑学生品牌机推荐导购之男生篇(5)
效果图,实机为17纯平

    外观上

长城嘉祥采用流行的银黑相间的设计,虽然略显老套,但也并不感觉沉闷。

长城嘉翔V-V230E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奔腾4处理器630 3.0G
处理器FSB 800MHz
 主板 INTEL 915P
内存 256M DDR400
硬盘 80G 7200转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类型 17寸纯平显示器
显卡类型 GF6 6200TC PCI-E
声卡 集成
音箱 2.0音箱
网卡 集成10/100M自适应
键盘鼠标 键盘/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其他 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正版金山毒霸杀毒软件
参考报价 5499

    配置是这款产品的强项,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630,主频高达3.0GHz,2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支持HT 超线程技术让这款处理器当之无愧的坐在INTEL 高端产品线上。GF6 6200TC PCI-E独立显卡可以通过16X 的PCI-E 高速接口与系统共享内存,搭配强劲的奔腾4处理器630 处理器,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游戏体验。80G 7200转的硬盘、DVD-ROM 算得上是比较一般的配置,足以适应男生们的主流需求。256M 内存显得少了一些,好在现在内存不贵,有需要的男生可以考虑再购买一条256M 的插上去,组成DDR双通道,整体性能又能有一个质的提高!

    这款PC 不仅硬件配置强大,更提供了丰富的应用软件 。包括:长城媒体中心(价值99元)、长城救护中心(另加上智能驱动,价值199元)、正版金山毒霸杀毒软件(价值99元)和长城独有的支持闪联标准等等。总之,5499元的价位上,再也难找出一款配置能与其一拼的PC 了,即使是DIY 恐怕也很难做到!因而这款产品绝对算得上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