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新学期新电脑 学生品牌机推荐导购之男生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4:21 IT.COM.CN

  文/忘忧草

超高性价比——HP Pavilion 畅游人家用电脑a1110cl

参考售价:3999元

    相信关心IT世界品牌机频道的朋友们都注意到了,前几天,频道刚刚登出文章阐述了一个消费者在消费惠普品牌机时,遭受不公平对待的事情,笔者对其遭遇感到深深同情。在售后服务方面,惠普确实应该多下一番功夫,切实履行服务承诺。只有负 责任的厂商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有一位专门做售后服务的朋友讲得很好,他说:“就算是蓝色巨人IBM 也不能保证它的产品百分之百的不出问题,关键在于出了问题之后,厂商能有一个真诚、负责的态度。有了这个态度,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谅解的。”但瑕不掩玉,惠普的PC 产品总体来讲质量还是不错的,比如惠普的产品一直都采用华硕、微星等大厂OEM 的主板。IT世界品牌机频道也评测过一些惠普的PC ,总体来讲质量还是令人放心的。

    这一款畅游人a1110cl 在4K不到的价位上实现了主频高达1.8GHz的Sempron64 处理器、性能接近X300 的集成显卡,总体来讲还是比较超值的!

新学期新电脑学生品牌机推荐导购之男生篇(2)
HP Pavilion 畅游人家用电脑a1110cl

    外观上,惠普a1110cl采用淡灰色的主色调,给人感觉宁静、淡雅,机箱前面板上,9合1读卡器依然没有因为平价而省去,虽然采用的Sempron64 3200+处理器发热量并不像奔腾4 那样高,但惠普依然采用了侧边开有小孔的机箱设计,以保证PC 在炎炎夏日依然可以稳定运行。前置USB/1394火线等接口都隐藏在机箱面板的拉门之后,整体感觉简洁时尚。

惠普a1110cl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AMD Sempron64 3200+ 1.8GHz(S939 256KB 二级缓存 )
处理器FSB 800MHz HT
 主板 ATI RS482
内存 256M DDR400
硬盘 80G 7200转ATA并口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类型 mx705 17寸纯平显示器
显卡类型 主板集成,性能接近X300
声卡 集成
音箱
网卡 集成10/100M自适应
键盘鼠标 键盘/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其他 9合1读卡器/附赠金山毒霸2005 OEM版杀毒软件、PC Doctor电脑诊断系统
参考报价 3999

    配置上,惠普a1110cl采用了AMD Sempron64 3200+处理器,939架构,主频1.8GHz,二级缓存256K。1.8G在AMD64家族里也算得上是一个比较高的频率了,大名鼎鼎的AMD Athlon64 3000+(S939),主频也不过1.8G 而已!256K 的二级缓存让这款闪龙性能得以充分发挥,对双通道内存的支持更是让这款CPU 的性能更进一层楼!很多应用上性能逼近同频的AMD Athlon64 3000+ !主板采用了ATI 的 RS482芯片组,由于集成了性能接近X300的显卡,使这款整合型主板显得格外耀眼。强劲的性能让这款显示芯片几乎可以流畅运行目前的绝大多数游戏,WOW 也不在话下。

    其它方面的配置同样没有缩水。256MB DDR400 (主板带四条内存槽,支持组建双通道)、80GB IDE 7200RPM硬盘、16X DVD-ROM 都是这个价位的机型普遍的配置。标配的17纯平显示器型号为 mx705,显示效果虽比较一般,但也还过得去。售后服务是3 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硬件免费上门服务,另外加99元即送HP三年金牌上门服务。

  总之,惠普a1110cl 拥有超越大部分同价位机型的性能,即使在DIY市场也很难以这样低廉的价钱组装到类似性能的PC ,况且惠普还有一年的上门服务。另外,惠普的PC 都支持用户自行升级而不影响保修,这一点还是相当贴心的!预算不太充裕的学生朋友们可以考虑舍弃DIY而选择惠普a1110cl,这绝对是一个超值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