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方正电脑直降1000元 还有千元优惠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34 IT168.com

  文/晨风血月

    【IT168 北京行情】近一段时间,64位的台式机可以算是台式机市场中最热销的产品了。Intel 64位的CPU市场上没见到怎么火爆,台式机市场倒是先行一步,很多大牌厂商都推出了采用Intel 64位CPU的台式机,而且型号也越来越多,大有普及之势。而且随着暑促的到来,这股64位普及风暴越刮越猛烈,让人眼花缭乱。这不,今天笔者在市场又看到了一款降价的64位台式机,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方正电脑直降1000元还有千元优惠等你拿
方正

  这次出击的是国产大牌方正,这款降价的64位台式机型号是飞越V510-3006,搭配17寸LCD显示器,而价格只有价格是4999元!此前的售价一直为5999元,降幅达到了千元,让人大跌眼镜。而且还有“千元礼券相送”的活动哦:)

方正电脑直降1000元还有千元优惠等你拿
方正

  这款飞越V510-3006在外观上采用了白色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打破了方正原来传统的造型。机箱采用黑白两色搭配,给人时尚稳重的感觉。白色的前置面板比较简洁,上面预留了两个光驱位,中间则是隐藏的前置USB和耳麦接口。下面是方形的电源开关。搭配黑色的17寸LCD显示器,比较和谐。

方正电脑直降1000元还有千元优惠等你拿
方正

  性能方面,这款方正飞越V510-3006采用P4处理器506(2.66GHz,支持EM64T,LGA775封装),内存DDR256MB,硬盘80GB 7200转,显示器17英寸液晶,搭配Intel GMA900 集成显卡(最大128M显存共享内存,PCI-EX16内部连接),光驱为16XDVD,2.0木质高保真音箱。

方正电脑直降1000元还有千元优惠等你拿
方正

  目前这款搭配17寸LCD的64位方正飞越V510-3006台式机已经降到了4999元,在同规格的台式机中应该算是性价比很高了。因为5000元以下的搭配17寸LCD的64位台式机还是不多见的。而且目前方正“千元礼券相送”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凡购机均能中奖,而且还能享有方正的全国联保及三包服务,这才是购买品牌机最省心的地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