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品牌选择我作主 学生专用品牌电脑推荐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1:05 IT.COM.CN

  文/空格键

HP Pavilion a1110cl

    品牌简介:1939年,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爱迪生大街367号的一间狭窄车库里,两位年轻的发明家比尔.休利特(Bill Hewlett)和戴维.帕卡德(David Packard),怀着对未来技术发展的美好憧憬和发明创造的激情创建了HP公司,开始了硅谷的创新之路。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惠普始终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是HP全球业务增长最为迅速的子公司之一。2002年在与康柏合并后,HP吸收了两家企业文化中各自的优势和长处,品牌实力大大增强!

品牌选择我作主学生专用品牌电脑推荐导购(3)
HP Pavilion a1110cl

    上面说到联想在最新季度的销量击败了惠普,也就是指惠普在中国的PC市场坐的是第二把交椅,实力自然不可小瞧,HP是面向个人用户、大中小型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HP提供的产品涵盖了IT基础设施、全球服务、商用和家用计算以及打印和成像等领域。HP在美国财富500强中名列第11,在全球财富500强中名列第24,在全球最有价值品牌中排名第12位。

    代价才是硬道理,在中国的惠普也是把握了这一点,强势推出了新的A系列产品,其中高性价比的产品比比皆是,这款a1110cl无疑是最让人触目的:

HP Pavilion a1110cl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AMD Sempron™(闪龙)处理器 3200+ (1.8GHz,1600MHz HyperTransport™高速总线)
内存容量 256MB (1 x 256MB) DDR400,可升级至 4GB*,需弃用原有内存(*实际可用内存可能会小一些)
硬盘类型 80GB (7200转)高速硬盘
光驱类型 16 倍速 DVD-ROM 光驱
显示器类型 17寸纯平显示器 mx705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最大64MB动态共享显存 (标配256MB系统内存时),如果系统内存升级至512MB, 最大可以共享至128MB
声卡 内置立体声音响系统—支持杜比5.1环绕音响
键盘鼠标 HP 多媒体键盘  / PS/2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Dos
其它 10M-100M集成网卡 1 个 PCI-Express,3 个 PCI
9合1数码读卡器 5个USB 2.0端口(前1后4)、麦克风接口、耳机和音频输入接口、Ieee1394*1(后1)
PC Doctor电脑诊断系统、随光盘附赠
售后服务 3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硬件免费上门服务
参考报价 ¥3,999元

    a1110cl属于新一代的畅游人家用电脑,全面采用了银色作为整机和外设的外观颜色。除了颜色让人眼前一亮以外,新一代银色畅游人的外形改进也是可圈可点,将HP数码产品一贯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推向新的高度。新款主机箱两侧边缘采用流线型的圆弧边设计,使机箱面板看起来圆润饱满、具有亲和力,更加契合现代家居理念,与其它家具、电器融为一体,同时还可以减少意外磕碰对用户造成的伤害。

    配置方面,总体看来,采用AMD闪龙3200+,支持64位技术,主板支持双通道,如果能自己加装一条双通道DDR400内存,在性能上较普通PC都强劲很多,整机性能并不是那种低价到“缩成一团”的产品,主板还带PCI-E插槽,SATA硬盘以及IEEE1394火线接口,升级扩展性同样十分强大,其售价不到4千元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学生用户使用。HP 1110cl的其它配置:256MB DDR400内存;主板采用ATI RS480/482 芯片组,集成集成ATI X200显卡,最大64MB动态共享显存 (标配256MB系统内存时),如果系统内存升级至512MB,最大可以共享至128MB,主板还具备1 个 PCI-Express X16显卡接口,3 个 PCI接口,可以外接PCI-E显卡;80G 7200转高速硬盘;16 倍速 DVD-ROM 光驱;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17寸CRT显示器。机箱前端面板设置有九合一读卡器。是低端实用机型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