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长城台式机促销升级 配17寸液晶屏还送MP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41 IT.COM.CN

  文/小小

    编辑观点:整体性能不错,配液晶显示器,性价比挺高,还有MP3赠送。凭借长城机器的性能,应该有很好的市场表现。

    【IT.com.cn北京报道】长城作为电脑的老牌厂商,以出色的性能著称。近期,无论台式机还是笔记本,都在疯狂的降价,不降价的,就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随大势所趋,长城嘉翔7129T把原来传统的CRT显示器升级到17英寸液晶显示器,价格从原来的5188元上升到5699元,仅仅增加了511元,还送128M的MP3一个,真是超值。

长城台式机促销升级配17寸液晶屏还送MP3
长城嘉翔7129T

  长城嘉翔7129T从外观上不吸引人,以黑色为主色调,宽大的机箱,给人厚实坚固的感觉,不过放在家里用,要占用较大的空间。

长城台式机促销升级配17寸液晶屏还送MP3
长城嘉翔7129T

  长城嘉翔7129T配置可以说是现在台式机的主流配置,采用P4处理器515,主频为2.93GHz,256M内存,7200转 ATA 80G硬盘,16XDVD光驱。这个机器的配置总体来说还可以,而且还搭载了GF4 MX4000 128MDDR独立显卡,性能一般,但好歹也是独立128M显存显卡,跑大游戏不会很顺畅,还能凑合用。这款机器的亮点就是显示器升级为17英寸液晶屏,辐射小多了,长时间上网玩和游戏就不用担心伤害眼睛了。

  这款机器搭配超薄手感键盘,光电鼠标,2.0音箱。还赠送媒体中心、救护中心、杀毒软件、闪联邓软件。总体来说,虽然外观不时尚,但长城的机器性能很好,而且价格不高,还有很好的售后服务,长城嘉翔7129T以目前5699元的价格相当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4A111长城专卖店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