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台式机 > 正文

电脑也玩瘦身运动 六款迷你型品牌电脑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1:43 IT168.com

  文/千里马

七喜 悦琪2000

参考价格:3488元

电脑也玩瘦身运动六款迷你型品牌电脑导购(3)
七喜 悦琪2000

    这款七喜的悦琪2000是七喜公司专门为中小型办公环境而设置的一款商用台式机,因而其性能配置可不怎么样,读者朋友要有个心理准备。不过它的外型及价格方面却有相当优势,下面不妨看看。

    先是外观上考究。悦琪2000整个机型采用塔式构型,机身小巧纤细,前端控制面板设计的条理分明,错落有秩,显示器上的人性化按键也方便好用,适合企业用户追求方便实用的作风。同时它采用了看起来较为沉稳的金属灰色,这就更给予了这台机更多的商务气氛了。

    然后是看它的可怜的配置了。该款机采用的是Intel 赛扬2.1GHZ处理器,128MB的 DDR内存,40G硬盘,同时还集成了一个100M网卡,这样的配置对于当下流行配置来说,显得非常寒酸,但是它面对的是中小型企业的一般日常办公,所以这些配置还是够用的。而且,它还凝聚着七喜的制造经验,稳定性也可以做到一定的保证。

    这款悦琪2000,目前的售价只在3488元,显得相当厚道了。鉴于它的外型精小雅致,性能稳定实用,笔者认为很值得推荐给那些需要批量采购的中小型企业用户。该款机型在帮你省钱的同时也定能帮你创造价值。

联想 新扬天E4800

参考价格:8499元

电脑也玩瘦身运动六款迷你型品牌电脑导购(3)
联想 新扬天E4800

  作为联想与IBM PC部门合并后推出的第一款商用PC,新扬天全面引入国际化设计理念,从里到外都带给您全新的体验。外观稳重得体,美观兼具质感;结构设计巧妙领先。出色的瘦身外形设计也是产品的另外一个亮点。扬天E系列电脑主机机箱宽度仅为390×100×330(长×宽×高),容积仅为12.9升,重量仅为8kg,是联想目前最小体积的主机产品,可立可卧的小机箱可根据用户需要随意摆放,最有效的节省办公空间。

  在软件设计上联想也开始融合了IBM的多方面技术,如扬天R4800把驱动程序在出厂时都预装在了硬盘的一个隐藏分区中,当用户重装系统后又没有驱动光盘时,只要轻轻按下键盘上的快捷键,就可方便调出所有驱动程序,按照提示很快完成自动安装。

  在配置上联想扬天E4800采用含(H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31(P4 3.0GHz )处理器,性能足够的强悍。另外在上面配置了GeForce FX5200 128MB 这入门级的DX9.0显卡,比普通的集成显卡在显示性能得到较大的加强。可擦写光盘驱动器 CD-RW/DVD Combo光驱与80G 7200转硬盘也足够应付企业用户平时的存储资料的需要。但仅配置的256M内存在目前的企业办公应用来说有点偏小,可以升级到512M双通道无疑就更完美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